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独生


‘你有几个哥哥啊?’

‘没有。’

‘姐姐呢?’

‘没。’

‘妹妹和弟弟咧?’

‘………’*摇头*

‘蛤??你自己一个啊??!’

‘ 是啊。’

‘不觉得闷啊??干嘛不叫妈妈生多个陪你啊??’

‘呵呵…’*干笑+无奈*

类似这样对话,我听过N遍了。

首先,

我不是什么掌上明珠,

也不是什么内向的怪咔。

我只是我老爸老妈的女儿。

或许我不善于交际所以小时候朋友不多,被差不多年龄的朋友当成怪咔。

至今老妈还说我内向。(拜托我没有,现在超阳光的好不好呵呵~)

记得某人说过我极需要被爱,

因为我只有父母的爱,

没有兄弟姐妹的爱。

我不这样认为,

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好,

我不需要兄弟姐妹的爱因为我已习惯了。

不算是习惯,

不曾有过吧。

但我觉得有朋友就够了。

虽然有时找不到伴去逛街看电影时会很痛苦。

会羡慕别人能和兄弟姐妹一起做一些事。

虽然虽然有时会羡慕一下下,

可如果我不是独生也会羡慕现在的我吧?


所以现在就好好享受下或许下辈子我可没酱幸运当独生了 (:


凌晨的语无伦次。

毕。

晚安。

早安。
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